谢谢小桥

梦也何曾到谢桥。

【忘羡/哨向】非你不可(6)

#哨向设定

#私设
#ooc

事情结束的很平淡,就在魏婴借着病假的由头窝在病房胡吃海喝的日子里,蓝湛效率极高的查出了坏了一锅汤的老鼠屎。

起先魏婴什么都不知道,直到某日下午,在他借着温暖的鸭蛋黄色的夕阳营造一种淡淡的忧郁气氛进行多角度自拍的时候,蓝湛推门而入。

……气氛突然很尴尬,蓝湛在门口轻咳一声,示意他把腿从窗台上拿下来。魏婴忙不迭的躺回病床上叫苦连天,生怕自己的病假被取消。

意料之外,蓝湛并未对他骗假的行为有任何反应,只是朝着门外略一抬下巴,便有二人押着一位哨兵进来。

罪魁祸首。

“他想同你结合。无法突破你的精神屏障。且有前科在身。”

蓝湛清冷的声线毫无起伏,连结合这类的字眼都说得如同平日里说吃饭睡觉一样稀松平常。

但其实此刻的魏婴并不怎么怨愤这个并不相识的哨兵,出轨嘛,反正他早晚也要完蛋。可惜了人家不知道他的精神屏障连蓝湛都无法轻易突破。魏婴反而还想感谢他给自己一个逍遥的假期。

甚至…还能和蓝湛一起上厕所。

相比起来,魏婴更关心的是关于他自己参加配合演练的处分情况。于是他颇为随意的点点头表示了解,蓝湛便叫人把那哨兵带了下去,士兵临走时还贴心的关了门。

又是二人独处了。蓝湛没有坐凳子,反而顺势坐在了他的床边。

突然有些微妙。魏婴不知道自己哪根筋又不对了,只想着活跃一下气氛,便放出了自己的精神向导,那只黑兔。

蓝湛眼角一抽,低头看了看瞬间出现在自己腿上的黑色毛团。整只兔都是黑的。除了两只红得透亮如宝石的眼睛,和一个小巧可爱的粉色鼻尖。

他突然就觉得这兔子和魏婴很像。

于是下意识的将手覆上小家伙的脑袋,屈指轻轻挠了几下。

魏婴有些惊愕,这个样子的蓝湛,真的很温柔。他忍不住也探过手去,撩起兔子耳朵揉搓一番。本身就那么小一只,又被两个大男人折腾。小东西不是很乐意,甩了甩毛呲溜一下滚走了。

所以魏婴的手就顺理成章的垂直落在了蓝湛的大腿上。隔着裤料也能感觉到温温热热,压一压还很有弹性。

躺在被子里的向导倒抽一口冷气。大脑当机一秒钟。

……我的妈!大腿!

蓝湛的大腿!

我的随便你可真会给我谋福利…!

热泪盈眶欣喜若狂的同时不忘适可而止,他飞速抽回手来塞进被窝里。嘻嘻哈哈的打马虎眼往兔子身上推锅。

蓝湛眨了眨眼,低头看看自己的腿,又抬头看了看魏婴的脸。

很没来由的。脸红了一下。

当然,只是一下子。魏婴尚未反应过来,蓝湛已经起身离开。甚至连一句礼节性的道别都没有留下。

魏婴捶胸顿足没能跟蓝湛多处一会儿,可心里还是乐得开花。哼着小曲儿将刚刚的自拍传到朋友圈,然后拨了个电话给江澄。

“老弟啊!带上一箱啤酒来,魏哥哥今天高兴,请你喝酒!”

“…不还是我买?”

“心意,心意在就好!”

江澄骂了他两句,还是应下来。并在晚上拎着酒来了他的病房。

“喏,是不是又瞧见你蓝长官了。”

江澄十分随意的坐在地上,拉开一听啤酒仰头畅快淋漓的喝了一大口。

魏婴也跟着他坐在地上,顺手捞过江澄手里已经打开的那一听,盘着腿咕嘟咕嘟喝了个干净。

“我今儿个,摸着蓝湛的大腿了!”

越说越高兴,魏婴又打开一听啤酒咕嘟下去。江澄给他吓得不轻,扳着他肩膀问他是不是子弹从腿里穿到脑子去了。

魏婴白他一眼,大喇喇摸了摸江澄大腿。末了咂吧咂吧嘴嫌弃吧啦的评价一番。

“不如蓝湛的好摸。”

气得江澄直接给了他一拳。

于是这二人就你一巴掌我一耳光的晕晕乎乎的喝。直到小护士来把江澄请出去这才算完。魏婴在后面扯着嗓子喊。

“江澄——嗝。垃圾带走!”

当然,纵酒过度的结果不好过。蓝湛第二天再来的时候,魏婴已经发烧到挂着水睡得满脸通红。

   
                                             TBC.

——————————————————

宛若爆肝…我也不知道什么时候能写到主线剧情。小甜饼先啃着(…

期末考试压死人,准备考试啦。要开始坑了(x)

顺便立个【100fo就开车】的flag...!!

评论(14)

热度(10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